返回列表 发帖
关税,是被海关抽到了就交的,几率挺小的。
. A3 d3 `4 y0 b" Y, k9 a9 z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至于购物保障,大家可以选择淘宝,淘宝开个店并不要花钱,用它做中介就好。' W  s! P1 ^1 x# Y5 N
楼主可以在淘宝搜索一下T3代购,T3的铅笔挺便宜的。只记得黄油的价格,是210一瓶,125ml的
请假中
返回列表